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公告 > 企业资讯

宠物骨灰变钻石:它的离去是为了永恒的相聚

来源:念恩生命     时间:2016-05-19     次数:

数十年之前,动物的作用还只是看家、防贼等,动物的离去对人们而言悲伤并不是太大,所以对动物并没有特定的殡葬方式。而在现在,由于独居老人或者独生子女的增多,为了排遣寂寞,不少人选择养一只宠物。宠物的作用也由原来单一的做事的需求变成情感的需求。孤单时的玩伴、难过时的依偎、寂寞时的倾听......都让宠物在慢慢的变成人们的朋友甚至亲人,所以宠物的离开也不像以前一般无关痛痒,选择什么方式纪念宠物,成为了人们关注的话题。

未命名-16.jpg

宠物钻石的可能性

早在上世纪50年代,人工钻石便已出现,其原理是天然钻石的化学成分是碳,将含碳物体中的碳元素提取出来,用模拟天然钻石形成的环境对碳进行培养,使碳原子重新排列,拥有和天然钻石相同的分子结构,一颗人工钻石便面世。运用这个原理,宠物骨灰钻石(也被称为“生命钻石”“钻石葬”)成为可能,在国外,人们早有人选择这种方式来纪念逝去的亲人和爱宠。现在,中国大陆宠物骨灰钻石也就不是天方夜谭。

宠物骨灰钻石的优点

人地矛盾已经日益尖锐,而宠物骨灰钻石不需要占地,是一种绿色环保的纪念方式。同时,钻石是目前地球上最坚固的物质,具有永久保存的特性,宠物骨灰钻石具有和天然钻石相同的化学成分、物理性质和光学效果,所以,将宠物制成钻石,是一种永久的纪念方式。

未命名-17.jpg

人类最忠实的守护

为什么有如此多的人在小动物身上能找到喜悦?因为它们的纯真散发着智慧的光芒,它们,是天生的禅师、是真我的守护者。迷路时,它能带你找到回家的路;彷徨时,它能抚慰你疲惫的心,小猫、小狗、小鸟、小虫……各种生物,它们是生命本身。 现在用它们的遗骸培养成生命骨灰钻石,佩戴或者收藏在身边,便拥有了自己的幸运守护神。

用永恒的方式说再见

也许宠物在你的生命中只是陪伴了一段路,但对它而言,却是整整一生。宠物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等待主人的回家,然后陪伴他,它们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秘密,能和主人一直陪伴,就是它们最大的心愿,即使它们离去。选择宠物骨灰钻石,是人们对宠物的不舍,更是圆宠物永远陪伴的梦。

未命名-18.jpg

要想把离去的宠物做成骨灰钻石,以前只能亲自送到到台湾、香港或欧美国去,现在,不用出国就可以选择这种永恒的纪念方式。中国大陆念世情用全球最低的价格为你提供最专业而周到的服务,其范围已经覆盖中国大部分城市,北京、天津、上海、广州、重庆、深圳等地均有念世情骨灰钻石代理商。

宠物骨灰钻石,承载的是主人和宠物之间最纯粹的感情。宠物骨灰钻石让离开不是结局,说再见也只是永恒相聚的另一种方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