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Brand story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故事

念世情

来源:念恩生命     时间:2016-05-27     次数:

logo.jpg

“念世情”是重庆念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拥有的合法注册商标,2015年3月12日授权广州念世情珠宝有限公司对外宣传与推广,也是中国首家生命纪念钻大陆第一家也是唯一家自主经营骨灰合成钻石业务的公司,公司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市(St Petersburg)的实验室是全球最具创新精神的实验室之一,前身是俄罗斯(苏联)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无机化学研究所的一个分支,拥有多项专利技术。

我们的制作过程相比其它公司更加快速、规范和安全,并且每一个过程都可以给客户现场参观,让客户深入了解制作过程的同时消除客户的忧虑之心。为了扩展业务,公司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还发展了另一个实验室,以扩充产能和提升研发力量。实验室现在的主要研究方向是培养出更大的白色钻石和降低钻石培养的成本。

念世情钻石与天然钻石有着同样的物理性质,光学效果和化学组成,而且有更具意义的碳来源。它的品质被世界各大珠宝鉴定机构认可,完全可以和珠宝陈列柜里面售价最贵的钻石媲美。并且,每一颗念世情钻石都是世界唯一的,它寄托着一份不同的情感,讲述着一个不同的故事。它已经不仅仅是一颗钻石,而是一生光辉的终结,好比高僧仙逝后的舍利,永传于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