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公告 > 企业资讯

骨灰钻石客户的内心独白

来源:念恩生命     时间:2016-08-25     次数:

       我是一个来自西安的女孩,我的父亲由于意外在今年5月份离开了我和妈妈。每次看着妈妈伤心偷偷的流泪我就特别难受,我想能否把父亲用另一种方式留在我和妈妈的身边,空闲时我就去网上寻找,偶然间发现有一种叫做骨灰钻石的东西。抱着好奇心我在淘宝上与一名叫“念世情”的客服进行了咨询

 
      我首先是打电话去咨询骨灰钻石是怎么制作的,接听电话的是一位邓小姐,她很耐心的在电话里面给我介绍了骨灰钻石制作流程,然后相互留了微信号,说如果我有什么疑问可以随时在微信上面咨询。加了小邓的微信后,我去浏览了她的朋友圈,(因为我心里始终对骨灰钻石抱有半信半疑的态度,所以我觉得还是谨慎一些为好)朋友圈里面晒的都是之前在念世情定制过的钻石照片或者戒指项链一类的,外加一些感人的文章,我从头到尾仔细的看了一遍,做骨灰钻石的客户还是蛮多的,感觉用骨灰做钻石这种方式很不错。
583600380675794709.png
      从网上了解到“ 念世情”是在中国大陆第一家推广生命纪念钻(骨灰/头发合成钻石)的公司,现在运营中心搬到了重庆。因为这个涉及到爸爸的骨灰,所以我还是决定去实地考察下,7月中旬,我和妈妈带着爸爸的骨灰一起来到了“念世情”的重庆运营部,接待我们的就是和我通电话的邓小姐,我们一进门看见了念恩文化几个大字,我和妈妈还纳闷是否走错了地方,邓小姐微笑着告诉我们,“念世情”是念恩生命文化企业的一个骨灰钻石项目品牌,都是一家企业。当进入到里面的休闲室时,空间不大但窗外视野很宽阔,楼下的重庆市图书馆与第三军医大学尽显眼底都很漂亮,远处的歌乐山脉一览无余没有一点压抑感,据说是自己购买的办公室。我和妈妈坐了下来,小邓停止了手上的工作,拿来了公司相关资料及价目表给我们看,给我们介绍了钻石的培养原理和颜色、大小、价格。还给我们讲述之前在这里定制骨灰钻石的客户的案例,我问她有没有其它客户做好的骨灰钻石成品,她说客户的成品只要一到公司就会马上配送给客户,但公司里面有样品,也有部份客户案例照片,说完便把ipad递给我们看,里面的钻石色彩纷呈,居多的都是戒指和项链,还有耳钉这一类,让我知道了形状除了圆形之外还有公主方与雷迪恩形。
546671619572570477.jpg
      聊了约1小时, 听完邓小姐的详细介绍与推荐,最后我和妈妈决定定制两颗原色的钻石。在签订了一式两份的协议之后,我把父亲的骨灰交给了她,看着她带着手套小心的把骨灰装进了一个银色的密封袋里面,然后贴上了带有订单编号的封条。我用支付宝付了约定的金额。走的时候,邓小姐交给我一个带有念世情logo的信封,装着收据和协议还有她的名片,说如果有任何疑问都可以联系她。出去的时候帮我们按了电梯,还一直叮嘱我们在哪里下车,在哪里换乘。让我们多注意安全不要中暑了。
720113596964714676.jpg
      我们选定它来做骨灰钻石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念世情”的寓意,“念”表示怀念,“世”表示一生一世,“情”代表深厚的感情,连起来解释是“怀念他的那一份一生一世的深厚感情”。这刚好符合我和妈妈的心境。
 
      这次去重庆之后,妈妈就没有那么忧郁了,她渐渐愿意出去和朋友们聊天,虽然还是会时不时拿着爸爸的照片发呆,一发完呆就会问我骨灰钻石的进度情况。她总是期待着钻石能早点回来,期待着爸爸的生命这次能华丽绽放。看着妈妈的变化,我很欣慰。在此不得不感谢念世情,感谢接待我们的邓小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