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公告 > 行业动态

花坛葬、生态葬,让生命回归自然!

来源:念恩生命     时间:2023-04-09     次数:

 他相信,在风吹过的每一片树叶里,天空落下的每一颗雨滴里,我们与所爱之人,都会相见。


  2023年3月21日,小罗的父亲终于在重庆市龙居山陵园的生态葬墓区入住了新家。父亲不愿打扰孩子的生活,选择独自一人生活在重庆,自从疫情爆发以来,小罗在马来西亚也没机会回家,去年12月初全国放开,12月中旬小罗的父亲也不幸感染,父亲本来就有基础病,怕给别人添麻烦选择独自一人在家隔离,没有家人在身旁,1月9日他选择独自一人默默离开了这个世界。

   父亲多年没与家人在一起,在石桥铺殡仪馆小罗把父亲送走后,心里很歉疚,在经过龙居山陵园的门店时看到生态葬很新颖,便进店咨询,了解到龙居山陵园是重庆最大的生态陵园,龙居山的生态葬是把骨灰安葬于一个花坛内,4个花坛的中间有一双手举起一颗红红的心,想着父亲曾给他说的身后事要一切从简最好能回归自然,这也许是父亲最想要的归宿吧。

   龙居山陵园石桥铺门店的田茂经理介绍,小罗给父亲选择生态葬,是今年接待的第三家客户了,龙居山从2018年3月开始接受生态葬以及节地葬的客户,最早只是孤寡老人和贫困群体,因为人数不多,只能由街道或社区收集名单,由龙居山陵园每年的清明来举行一次集体安葬,随着宣传的深入以及社会的进步,今年文明发展、绿色殡葬的理念正逐步被人们接受,回归自然的生态安葬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

  埋骨何须桑梓地, 人生无处不青山。让生命真正源于自然,归于自然才是对生命事业的最高弘扬。
分享到: